歡迎光臨 公共衛生學系

2024年公衛年會「強化公衛照護網 消弭健康不平等」工作人員,開始招募!!!

慈濟大學公衛系將於10/5(六)及10/6(日)舉辦2024年公共衛生聯合年會「強化公衛照護網 消弭健康不平等」。當日邀請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石崇良署長作為大會之引言人,也邀請到許多公衛個領域之專家學者前來演講,且也有許多場專題討論。

對公共衛生議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把握機會報名作為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在協助年會之虞,可以免費到您感興趣的議題會議中一同參與及學習。參加年會之工作人員主辦單位將會提供工讀金,於當日也將提供中午餐點,並且還可免費參加年會中的各項演講及專題討論,不需再額外訂車票、找住宿到外縣市才能參加,僅需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聆聽現今公共衛生之時事演講。

報名時間:4/24~5/24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

  1. 同學報名後主辦方將於報名截止(5/24)後通知,請大家留意line及手機的通知,並同時將大家加入line群組

  2.  所有報名的同學皆須參加主辦方於6/59月(將於line群組通知)舉辦之行前訓練(大約2小時)( *行前訓練主辦單位將會提供午餐)

  3. 所有事項於選定後不可再更改,請同學確定後再將報名表送出

  4. 若同學於報名後因有不可抗拒因素須退出工讀服務時,請於6/5前洽慈濟大學公共衛生系,電話:03-8565301#2271

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報名QR-Code:

認識慈大公衛系

【新聞】2024年1月 寒假遠赴檳城 向社區推廣衛教

【慈濟公衛系】從猶豫不決到實踐社會貢獻,我從公衛看見社會需求!~講者葉庭均